【艾利】微光

※巨人时期,非原著剧情。
※「病」的前传
※短




「剃了你的胡子。」

「…只是胡子?」

「只有胡子。处理掉它,现在。」

「为什么…」

「它扎得我很疼。」

「不…我的意思是…」艾伦坐在床沿对上人的双眼。「为什么除了头发…它才是变化最大的那一部分。」

利威尔少有的沉默了一会儿。

「这样就好。」

艾伦花了两秒钟来过滤这句含有隐约撒娇意味的话,一股柔软的感情从心底里冒着小小的气泡满溢了出来,他拉着对方的手腕。

「我们好久没见面了。」

「我知道。」利威尔没有动。「不过在这之前先让我洗个澡。」

「但我真的十分想念你。」

「你还是这么粘人…」利威尔眉眼间露出淡淡无奈的表情。「你都说你长大了。」

「我在你这里永远都是小鬼。」

「你从前很讨厌我把你当小鬼。」

「我改变主意了。」艾伦揽着他的腰,把额头靠在利威尔的肚子上。「像原来那样宠着我。好吗?」

「你还知道我在宠你?」利威尔把手掌放在艾伦大腿上。「长出了多少?」

「膝盖。还差一条小腿和一只脚。」艾伦用牙齿解开了他衬衣上的一颗扣子。「过了今晚,你活蹦乱跳的艾伦就会回来了。」

「你从哪学会的这一套?」利威尔不着痕迹地勾了一下嘴角。

「反正…不是在花柳巷。」艾伦捕捉到了那迅速出现又迅速消失掉的浅笑,半开玩笑地回应他。「我瘸一条腿,所以今晚要辛苦你了。」

「你真的什么都不干吗。」利威尔双手搁在他的肩膀上。

「你多劳多得?」艾伦好笑地挑起眉毛。

「我尽力。」

利威尔说完抬腿跨在了他身上。

他们的汗液也混在了一起。末了,利威尔缓了口气捧起艾伦的脸。

「你真的是长大了…」

「谁?我还是我的家伙?」

「我说的是你啊。」

「这不公平。明明他也成长了。」艾伦洋装抗议,用带着胡渣的下巴使劲磨蹭利威尔的胸膛,直到那里开始微微泛红。

「够了…」他拦住艾伦。「很疼。」

「真的?」即使有点不相信,他还是安慰般的轻轻舔了几口利威尔微红的皮肤。

「时间快到了吧。」

「不远了。」艾伦勉强扯了一下嘴角。「还有一年。」

「你有什么打算。」

艾伦突然笑的灿烂。

「缠着你、然后一直跟你呆在一起。」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/想着“两人近乎平静的谈论着一方即将到来的死亡”是怎样的感觉?就写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59)
© 微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