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员·沙雕】过山车

想看埃尔秃去坐利利主题的过山车,冲下去之前利利作为他多年的好友,在广播里悠悠地友情提醒「照顾好自己的头皮跟发际线,别让这凛冽的狂风吹乱团长您已经很可怜了的金色三七分。」

还有全员一起过山车。
团长粑粑的假发糊到后排利利的脸上。全员惊呼团长粑粑锃亮光泽的头皮和利利脸上风中凌乱的假发。埃尔秃如此慌乱!
埃尔秃「朋友!请将我遗失的物品还给我!!」
利利「去你妈的这玩意儿我要丢掉!上边儿还有你他妈的头油!下了车我就让你的地中海变成全秃!!」
埃尔秃「No!!!My dear hair!!!」

利利跳起来扒团长粑粑的头发。
让他跳起来呼埃尔秃脑壳儿,让他也这么呼二楞。
「让你丫学埃尔文长到一米八!」

我笑死。哪个谁来写写看or画画看😂

评论(1)
热度(26)
© 微风 | Powered by LOFTER